微博时尚达人 美妆博主

如果让我说一件代表我目前人生状态的事,我想应该是为了变得更好而矫正牙齿吧。
所以这次受邀参加 芙丽芳丝freeplus   活动(看到末尾送福利),
就拍下了我在洗脸台前用牙线剔牙的瞬间 。
这几年我从矫正牙齿到加入运动减肥大军,期间经历了各种的问题,但也总算是坚持下来了,现在牙套接近尾声,当初折磨我的牙套如今居然有点舍不得,这种蜕变就像取经吧,而减肥这件事真的是所有女生的人生课题,年轻时候少吃几顿饭就能瘦五六斤,但现在的我早就已经过了那个年纪,运动必须变成生活习惯,才可能维持理想状态。总有人抱怨“坚持一个月了为什么还没有明显效果?”,如果你一个月就效果显著那坚持8个月的我真要哭了!
无论减肥还是戴牙套,都有不少人把精力花在如何走捷径上,包括以前的我,因为有这种需求存在,才出现各种害人的速效减肥药、节食大法,才有庸医诱导患者通过做烤瓷牙来达到矫正目的。而这些通过走捷径达到的目的往往都需要更多时间和金钱来善后,甚至付出健康代价。
所以这期间感触最深的一点是,要达到自己理想的状态,没有捷径可走,唯有靠自律,因为这件事的结果被控制在你自己手里,不会被他人、环境左右。
从刚来北京时几乎一无所有到现在站稳脚跟,总的来说每个阶段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,哪怕是改变发型这样的小目标,保持一直学习和向上的生活方式,保持每个阶段有一点小突破,再奖励自己对欲望妥协一下,总有一天你想要的时间都会给你。
你们有什么想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地方吗 快来和我分享,卷加评抽5位,各送freeplus洗面霜1支哦。

评论

© 妖精_MakeUp | Powered by LOFTER